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安德威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风口/风阀/百叶窗/暖气罩/消声器/静压箱/空气净化过滤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微孔板消声弯头
微孔板消声弯头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27微孔板消声弯头 
品牌: 安德威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10-17 13:3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
 
   

微孔板消声弯头
产品简介:本公司生产的通风消声器系列产品,经过多年的研制和生产使其结构更加合理、工艺更加先进、且全部采用机械化生产。产品设计独特、工艺先进、加工精致,其性能指标达到国家标准GB/T 4760-1995《声学消声器测量方法》和行业标准HJ/T 16-1996《通风消声器》之规定。

1、微孔板消声弯头是一种新型高效消声弯头,用微孔板做吸声元件,具有结构简单,耐高温气流的冲击,防湿、防火、防腐和工作不起灰尘等特点。
2、该消声弯头根据使用要求可以作成WKW—Ⅱ双层双腔和WKW—Ⅰ单层单腔的结构,其阻力损失小,阻力系数ζ<1.0,适用于风速为5~15m/s,消声量可达5~15dB。
3、该弯头采用外角切弧和内圆弧结构,弯头内弧半径R见规格尺寸表。如图A×B尺寸为水平安装的弯头,订货时请说明是水平安装还是垂直安装,哪个为水平尺寸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